• 设为首页
首页

字节跳动:美国政府行政命令破坏全球企业对美国法治承诺的信任

2020年08月07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夏宾)字节跳动7日发出的一份针对美国政府行政命令的声明表示,美国总统最新颁发的这项行政命令没有遵循正当法律程序,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震惊,并认为这项行政命令会破坏全球企业对美国法治承诺的信任。

  声明指出,近一年来,我们一直怀着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顾虑提供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但我们所面对的却是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擅自决定协议条款,甚至试图干涉私营企业之间的协商。

  声明表示,数十年来,正是全球企业对美国法治承诺的信任吸引着外国投资,推动了美国经济增长。该项命令开了一个有违表达自由和开放市场的危险先例。我们将全力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确保法治不被摒弃,我们的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如果美国政府不能给予我们公正的对待,我们将诉诸美国法院。

  声明还说,对于1亿美国用户来说,TikTok是他们表达自我、娱乐、连接彼此的家园,我们希望他们知道:TikTok从来没有,也绝不会动摇我们的承诺。我们始终将用户安全和社区信任放在首位。(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