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黎巴嫩军方清查爆炸港口 共发现1.32吨烟花

2020年09月20日 15: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贝鲁特爆炸致严重伤亡 幸存者哈桑的劫后余生  来源:央视新闻

  黎巴嫩军方清查爆炸港口发现1.32吨烟花

  黎巴嫩贝鲁特港8月初发生巨大爆炸后,黎军方启动清查行动。黎军方18日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发现1.32吨烟花。

  声明中说,清查人员在一座仓库中发现120箱、总计1.32吨烟花,军方人员随后将其处理。另外,黎军方19日还发布消息说,还对爆炸受影响地区的建筑损失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和统计。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6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挖掘机在贝鲁特港口的爆炸现场进行拆除工作。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6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挖掘机在贝鲁特港口的爆炸现场进行拆除工作。

  与此同时,军方仍在寻找爆炸中下落不明的9人,分别是3名黎巴嫩人、5名叙利亚人和1名埃及人。

  贝鲁特港爆炸造成至少190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港口和贝鲁特市中心部分地区损毁严重。调查人员发现,常年放置在港口仓库中的2750吨易爆物品硝酸铵存放不当。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