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爱尔兰拟用机场检测替代防疫隔离

2020年10月13日 09: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爱尔兰拟用机场检测替代防疫隔离

  爱尔兰卫生部长斯蒂芬·唐纳利11日说,爱尔兰计划在所有机场以病毒检测方式替代现行要求部分入境旅客实施隔离的防疫政策。

  爱尔兰国内两家航空运营商瑞安航空公司和爱尔兰国营航空公司先前批评政府施行欧洲范围内最严格的旅行限制措施,这一举措要求几乎所有入境旅客隔离14天。

  按照欧洲联盟内部即将启动的一项安排,来自新冠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旅客将被划入“绿区”,可以在欧盟范围内不受限制自由出入。不过,随着疫情反弹势头不减,欧洲范围内的“绿区”寥寥可数。

  “绿区”以外,其他地区将被划为“橙区”或“红区”,面临某些防疫限制。

  按唐纳利的说法,爱尔兰政府原先打算要求“橙区”和“红区”旅客限制活动,但是正在制定病毒检测方案,从而让一些旅客免除隔离。他说,机场检测作为欧盟协议的一部分会成为现实,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田野)【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