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西开普省政府收紧花园大道地区疫情防控措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西开普省政府收紧花园大道地区疫情防控措施

2020年12月04日 10: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4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为了抑制新型冠状病毒新增感染数量的增加,南非西开普省政府下达命令,禁止在花园大道任何举行活动。

  西开普省地方政府环境事务及开发规划厅长布雷德尔表示:“现在花园大道新增感染数量令人担忧。我们更加担心未来的几周,这一地区的游客数量会增加,感染风险还会进一步加大。”

  西开普省灾难管理中心表示,目前当地已经实施了沿途检查、突击视察等措施,并与南非警察部队、市政执法人员以及劳工部等政府部门合作,保证人们遵守戒严管理规定。

  目前西开普省政府禁止所有在花园大道举行的体育活动、公众集会,包括在市政大厅,也不允许进行任何集会。

  西开普省长温迪表示,在必要情况下,他们可能会引入较小规模的临时性戒严措施,限制人口流动。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