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儿确诊感染新冠 美国洛杉矶市市长自我隔离-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因女儿确诊感染新冠 美国洛杉矶市市长自我隔离

2020年12月18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因女儿确诊感染新冠 美国洛杉矶市市长自我隔离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切蒂宣布,在女儿玛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他和妻子已开始在家接受隔离。

  加切蒂表示,“我的女儿玛雅这个周末就要满9岁了,她感觉不太舒服。”“她发烧后,我们对她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加切蒂称,他的女儿状况良好,只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他和妻子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他说,“在我们监测玛雅的症状并照顾她的同时,我的家人正在经历这个城市、这个国家和世界各地许多家庭正在经历的事情。”

  据报道,加切蒂的女儿将至少隔离10天,他和妻子将根据公共卫生指导方针进行隔离。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