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快17日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医务人员率先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最快17日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医务人员率先接种

2021年02月08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日本政府正在对已经订购的两家英美企业的新冠疫苗进行简化程序的“特例审批”,东京约1万名医务人员有望从2月17日开始率先接种。

当地时间1月7日,日本东京,民众佩戴口罩出行。当日,因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该国首都圈的一都三县(东京都、埼玉县、千叶县和神奈川县)将从当地时间1月8日0时起进入紧急状态,结束时间为2月7日。据报道,紧急状态生效后,当局将强化防疫措施,包括要求相关地区的餐饮店缩短营业时间和对大型活动的举办进行限制等。
当地时间1月7日,日本东京,民众佩戴口罩出行。

  据报道,第一批美国辉瑞公司的疫苗将于2月14日从比利时运抵日本,该公司疫苗有望在2月15日正式通过审批。

  报道称,由于日本当前面临着今夏举办东京奥运会的问题,如果疫苗接种滞后,可能会影响国际社会对于日本的信心。

  目前,日本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40万人。其中,东京都2月8日新增新冠感染者276人,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自去年12月7日以来,时隔2个月再次降至300人以下。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