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拟复活节后重开学校 加强学生新冠病毒检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拟复活节后重开学校 加强学生新冠病毒检测

2021年03月26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民防部25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696例,新增死亡病例460例;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达3464543例,死亡病例达106799例,治愈病例达2794888例。

  当天,意大利总理德拉吉表示,政府计划在复活节后,将让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们重返校园,接受线下授课。政府还将在开学第一天,对所有孩子进行快速新冠病毒检测,随后每周检测一次。

    当地时间3月15日,意大利罗马,警察在疫情防控最高等级的红色区域检查过往车辆。
    当地时间3月15日,意大利罗马,警察在疫情防控最高等级的红色区域检查过往车辆。

  25日,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ECDC)更新欧盟新冠疫情地图,该图显示,意大利高风险传染区正在增加。

  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意大利除了此前已被划为高风险传染地区的伦巴第、艾米利亚-罗马涅、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马尔凯、坎帕尼亚、皮埃蒙特大区和特伦托自治省,在本周,普利亚大区也将被划为深红色疫情防控区。

  而在瓦莱达奥斯塔地区,发现了一例尼日利亚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名感染者是居住在瓦尔·达亚斯山谷的一名男子。目前,该男子正在家中隔离,卫生部门已启动追踪调查。

  此外,意大利金贝基金会表示,截至24日,意大利已有超200万人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约占社会人口的4.4%。西西里大区卫生部门还与大区天主教会达成协议,从4月3日起,岛内的多个教区等,将向卫生部门提供疫苗接种场所。 (博源)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