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总统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乌拉圭总统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2021年03月30日 16: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乌拉圭总统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9日电(记者倪瑞捷)蒙得维的亚消息:乌拉圭总统拉卡列29日在首都蒙得维的亚的一家公立医院接种了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

  拉卡列在完成接种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乌拉圭现在需要做的是不断推进疫苗的接种。目前乌拉圭拥有充足数量的中国科兴疫苗。

  由于圣周(复活节前的一周)假期民众出行增多带来感染风险,乌拉圭日前向所有年满18岁的公民开放了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在3月29日至4月3日期间给预约的民众接种。4月5日起,乌拉圭将恢复预约接种的门槛,年龄在50至70岁之间的公民,以及医务工作人员、教师、军人等特殊群体才能预约接种。

  3月1日,乌拉圭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免费、非强制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29日,超过52.7万人已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近15%。

  拉卡列日前表示,乌拉圭正经历疫情发生以来最艰难的时期,全国重症监护床位占有率不断升高。他呼吁民众继续做好预防性的社交隔离措施。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