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宣布限制来自印度、巴西和南非旅客入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比利时宣布限制来自印度、巴西和南非旅客入境

2021年04月28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比利时宣布限制来自印度、巴西和南非旅客入境

  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27日电(记者潘革平)比利时内政大臣费尔林登27日发表公报表示,比利时将于28日起对来自印度、巴西和南非的旅客实施入境限制。

  公报说:“鉴于在上述三国所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具有令人担忧的传染性,比利时全国协商委员会27日决定对来自这些国家的旅客采取入境限制措施。”“凡是过去14天内曾在印度、巴西和南非三国停留的旅客都不能直接或间接入境比利时。”

  不过,拥有比利时国籍或居留权的民众,以及外交官、国际组织人员等开展必要公务旅行的人员仍将被允许入境。

  今年1月起,比利时分阶段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第一阶段的接种对象为养老院居民、护理人员以及医院工作人员。3月,65岁以上的普通民众开始接种疫苗,目前接种对象已覆盖50岁左右的人群。比利时负责疫苗接种工作的官员4月27日说,比利时已有350万人接种了第一针疫苗,第一针疫苗的接种率已超过了30%.

  比利时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27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比利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70例,累计确诊976088例,累计死亡24065例。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