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戴高乐机场新一轮罢工进入第三天 百余个航班被取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黎戴高乐机场新一轮罢工进入第三天 百余个航班被取消

2022年07月03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巴黎7月3日电 (李洋 李玥)当地时间7月2日,巴黎戴高乐机场的新一轮罢工进入第三天,当天的罢工造成百余个航班被取消。

  据法国BFM电视台报道,2日约有150个原计划从戴高乐机场起降的航班被取消,部分跑道被迫关闭。根据巴黎机场集团的数字,罢工主要影响到原定2日上午7点至下午2点在戴高乐机场起降的航班。

  巴黎机场集团发言人表示,当天航班的运行状况与事前通知的一致,大部分航班的取消已提前通知到相应乘客,没有出现大量乘客到达机场后发现自己的航班被临时取消的情况。本轮罢工从6月30日开始,7月2日已经进入第三天,应于3日结束。

  工会和巴黎机场集团管理层的谈判再次陷入停滞,双方难以就具体的涨薪幅度达成一致。巴黎机场集团管理层对此表示,虽然最近一次谈判以失败告终,但仍然保留了双方继续对话的可能性。工会则提出了新的罢工申请,近期还将计划进行数次罢工,最近一次将于7月8日至10日进行。

  法媒报道称,8日至10日的罢工可能对民众出行产生更大的影响,下周末将是法国学校暑假的开端,按照惯例将是民众出行的高峰期。法国政府发言人格雷瓜尔表示,政府将继续与工会沟通,以期找到摆脱危机的方法,不能因罢工导致法国普通民众难以出行。(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