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欧洲团米兰受追捧(图)

2015年03月11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欧洲《华人街》网)
(欧洲《华人街》网)
中国侨网(欧洲《华人街》网)
(欧洲《华人街》网)

  中国侨网3月11日电 据欧洲《华人街》网报道,由国务院侨办、中国驻米兰总领馆主办,米兰各侨团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问演出3月10日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TEATRO ARCIMOLDI剧院隆重举行,2800多位置座无虚席,晚会精彩纷呈,高潮叠起,广大华人华侨和各界朋友共同欣赏了中国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表演,感受到祖国政府和人民对海外华人华侨浓浓的关怀。

  晚会由米兰华人华侨文成同乡会会长吴步双主持,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斌致辞,周斌会长代表米兰华社及华人华侨对“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一行来米兰慰问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中国驻米兰总领馆王冬总领事、米兰市政府代表、“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赴欧洲艺术团团长中国国务院侨办宣传司司长许玉明也分别致辞,他们向米兰的华人华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次艺术团演员明星荟萃阵容强大,节目更是丰富多彩。阎维文、董文华、蔡国庆、王庆爽等国内老牌歌星同台出演,浓郁民族风情的舞蹈和冬不拉弹唱以及“千手观音”等经典节目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堪称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大餐。米兰总领馆黄永跃副总领事还即兴和董文华合唱了一首《十五的月亮》,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上人们欢声笑语,让华人华侨的心与祖国更加连在一起,大家“四海同春”高歌中华文化,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异域)

【责任编辑:冉文娟】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