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印度茶室庆祝春节18年 免费提供饮食

2018年02月20日 12: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大批民众一早到沙林茶室占好位子,观赏舞狮表演。(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大批民众一早到沙林茶室占好位子,观赏舞狮表演。(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国侨网2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亚庇一家名为
“沙林茶室(Restoran Salim)”的印度茶室,连续第18年,于大年初二晚上邀请舞狮表演,与各族民众欢庆农历新年。尽管顾客的消费力降低,生意大不如前,但是庆祝农历新年已成为这家印度茶室的传统习俗,不但如往年般花钱邀请舞狮呈献大型表演,还加码办新春门户开放,提供免费饮食2小时,投入程度甚至“比华人更华人”。

  免费饮食2小时

  位于亿达商场的沙林茶室(Restoran Salim)一如往年,在大年初二晚上邀来醒狮团到店里表演,大搞新春气氛,大批各族民众和茶客一早就到店里店外等候。

  在本地舞狮界资深师傅李春平的协助安排下,受邀表演的南邦龙狮体育会派出多头醒狮及狗狗吉祥物到场,令整个亿达商场洋溢着春节气息。

  其中,舞狮呈献的“一柱擎天”惊险表演,更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沙林茶室老板沙林把印度拉茶送到醒狮口中。(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沙林茶室老板沙林把印度拉茶送到醒狮口中。(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令人惊喜的是,老板沙林在当晚8时至10时,还准备了丰富印度菜肴,如煎饼、咖哩、拉茶及咖啡等,让各族民众免费吃到饱。

  同时,沙林也和家人大方派发红包予各族老中少,让佳节气息更加浓郁。

  除了舞狮表演,沙林茶室还大办新春门户开放庆典,提供免费饮食2小时。

  连续18年不间断

  24小时不打烊的沙林茶室,自从2000年开业以来,深受华裔茶客欢迎,华裔茶客高占70%,因此该店决定每年庆祝新春,回馈茶客的大力支持。

与醒狮近距离接触,印裔孩童兴奋不已。(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与醒狮近距离接触,印裔孩童兴奋不已。(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沙林受访时表示,今年是该茶室连续第18年庆祝新春,而改为门户开放免费提供饮食则是第1年。

  他坦言,过去一年生意明显下降,但是不论生意好坏,春节庆典还是会照常举办,好让各族人民能够同欢共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