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加坡“春到河畔”将迎妆艺大游行 增添春节喜气

2018年02月22日 11: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聚英中学学生昨晚(21日)在春到河畔的“青年之夜”呈献街头嘻哈舞蹈。(新加坡《联合早报》/陈斌勤 摄)
    聚英中学学生昨晚(21日)在春到河畔的“青年之夜”呈献街头嘻哈舞蹈。(新加坡《联合早报》/陈斌勤 摄)

  中国侨网2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春到河畔”明后(23、24日)两晚迎来压轴节目“妆艺之夜”,观众可在滨海湾浮动舞台免费观赏妆艺大游行,感受新春佳节非一般的热闹气氛。

  妆艺大游行今年首次“出游”到滨海湾浮动舞台,明后(23、24日)两晚预计晚上8时15分抵达会场,为春到河畔增添色彩。

  明晚(23日)“妆艺之夜”的主宾是李显龙总理,他将乘搭妆艺花车驶入春到河畔现场,为街头派对掀开序幕。哈莉玛总统则将出席后晚的活动,与民众同庆。

  可容纳两万人的滨海湾浮动舞台观众席,届时将让公众自由入座。春到河畔明后(23、24日)两晚将在“妆艺之夜”开始前,即傍晚6时45分至晚上8时举办大型广场舞活动,免费开放给所有公众参与。新加坡红月亮舞蹈团及人民协会社区舞蹈团表演者,将带动公众一起跳华族舞蹈和尊巴舞。

  春到河畔昨晚举办“青年之夜”,邀请获颁新加坡青年节奖的学校团体,以及其他本地青年表演组合,呈献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表演。其中,30多名聚英中学学生为公众带来街头嘻哈舞蹈。

  首次参与春到河畔演出的中一生哈达亚(13岁)说:“配合此次表演,我和同学排练了一个半月,我们铆足全力,一定要带给观众动感十足的表演。为配合农历新年,我们在嘻哈舞音乐中融入贺年歌曲,对我来说,感觉很新鲜。”

  应邀担任主宾的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昨晚(21日)也上台献上新春贺词,祝愿人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利,也祝福新加坡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今晚(22日)的春到河畔主题为“和谐之夜”,来自不同族群的表演者将呈献精彩节目,展现本地社会多元文化特色。

  春到河畔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合主办。(许翔宇)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