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8南非开普敦嘉年华盛大开幕 中国元素引关注

2018年03月20日 11: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号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2018年开普敦嘉年华盛大开幕,中国元素闪耀全场。由当地华人华侨组成的中国方阵精彩绝伦。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华夏儿女在这个多彩多姿大舞台中央绽放异彩,向南非民众展示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在“人与自然”这一主题下,今年的嘉年华重点突出了大自然对于母亲城开普敦的馈赠。自2016年以来,开普敦长期干旱,全城人民在共同努力下解除了断水危机。随着开普敦市政,救火队,紧急救援,自然保护区,西开普省等队列等一一走过,在一片热烈的尖叫声中,中国社区代表队走入所有观众的视线。

  金灿灿的巨龙还未走远,随着中国大鼓震天动地的节拍,四只威武雄壮的狮子踩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或俏皮,或威武地舞动着,再一次将嘉年华会场的中国热推向新的高潮!随着壮观的中国龙从人群间穿梭而过,体型婀娜多姿的仙女们在花车上向观众飞来,展现出来东方女性独特的魅力。

  远在万里之外的南非,与家乡隔山跨海,但中国文化却延伸到了非洲大陆,让这里的非洲兄弟们也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