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旅澳画家晁铁军水彩画作在悉尼展出

2018年05月19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观众参观展览。 方浩澜 摄
观众参观展览。 方浩澜 摄

  中新网悉尼5月19日电 (毕莹 方浩澜)旅澳画家晁铁军的个人水彩画作展,19日在悉尼市Live in Art画廊开展。展览以“晁铁军和他的水彩世界”为主题,共展出23幅晁铁军的个人作品,多样的画作内容让水彩画的色彩美和意境美得到了充分体现。

  展览作品内容主要涉及人物肖像、风景建筑和静物花卉等范围。基于画家个人的跨文化经历,画作丰富地呈现了中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各地迥异的风景之美、人文色彩和文化体验。

  据Live in Art画廊负责人兼策展人Maggie Wu介绍,与油画等类型的作品相比较,水彩画对于晕染和多种颜色的突出应用使之有更多的的浪漫主义色彩。具体到本次展览,Maggie Wu说:“晁铁军的人物和花卉等系列非常受大家欢迎。尤其是在他本人热衷的人物肖像方面,晁铁军有很特别的表现手法,非常善于通过运用光影、还原细节来刻画人物,对细节也有很强的把控能力。”

  在接触水彩画之前,晁铁军以从事油画创作为主。在Maggie Wu看来,晁铁军的油画水准是其开拓新的水彩领域的良好基础。

  本次展览从20日开始对外开放,展出持续10天。(完)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