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重庆市外侨办组织“中医关怀团”赴美国义诊

2018年09月21日 10: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重庆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重庆市外侨办组织市中医院、重庆医科大学等相关单位6名中医专家,赴美国休斯敦、圣路易斯、明尼阿波利斯等地,开展中医义诊、咨询、座谈、讲座等系列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中医关怀团”在美国上述三地先后举行了4场义诊、3场专题讲座、3次座谈活动,吸引了当地华侨华人、美国友人、中医院校等近1000人参与。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中医关怀团”专家人数多、水平高,为当地侨胞带来了祖(籍)国的温暖与关怀,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弘扬中华传统医学文化,推动中医药在美国的传承和发展,为中美交流注入正能量。

  “中医关怀团”还通过座谈等方式推介重庆,增强了后续成效。当地华助中心、医疗院校及相关企业人士希望通过回访等方式,与重庆洽谈健康医疗合作。应美国明尼苏达州华助中心要求,重庆市海外交流协会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支持重庆与明州文化、中医等交流活动,助推两地民间全方位交流。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