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月圆四海:广东精品文化丝路行”演出亮相曼谷

2018年09月23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月圆四海:广东精品文化丝路行”文艺演出在曼谷举行

  中新社曼谷9月22电(记者 王国安)“月圆四海:广东精品文化丝路行”专场文艺演出22日晚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艺术家们用自己倾情的表演,为泰国民众送上中秋节日祝福。

  作为全球联动“天涯共此时”中秋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演出由广东南方艺术团担纲出演。

  当晚,艺术家们表演了舞蹈、声乐、杂技、魔术和器乐演奏等1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彰显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以及广东人民的勤劳和智慧。《中秋灯舞》热烈欢快,应时应景;杂技《生命·力量》将高难度动作以舞蹈化形式演绎,将形体美和力量美完美呈现,令观众惊叹不已;《蝶彩幻影》的魔术师技艺精湛,动作娴熟:轻轻一抓,空袋现宝,彩带一挥,鲜花绽放。整场晚会掌声连连,一片欢腾,洋溢着中秋佳节的喜庆气氛。

  广东南方歌舞团成立于1953年,建团60多年来创作演出了大批在国内外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副司长宋杰、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侨团负责人和当地民众数百人观看了演出。(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