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纽约孔子大厦点亮圣诞树灯饰 华裔小朋友演节目

2018年12月10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孔子大厦圣诞树亮灯。(美国《侨报》/尹英姿 摄)
孔子大厦圣诞树亮灯。(美国《侨报》/尹英姿 摄)

  中国侨网12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纽约孔子大厦连续第十年举行年度圣诞树亮灯仪式。

  不但有合唱团成员献上唱诗和歌曲表演,更有33位来自华埠儿童培护中心学前班的学生带来《我们祝你圣诞快乐》等4首歌曲舞蹈表演。

  孔子大厦董事会董事长梅荦生表示,孔厦每年都在圣诞节日来临前举办圣诞树亮灯仪式,与居民相聚一堂,共同迎接和庆祝节日的到来。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表示,无论是合唱团的唱诗还是华埠儿童培护中心学前班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在传承中华文化传统的同时,了解和浸润西方文化传统。

  华埠儿童培护中心教育主任李小恺表示,33位参与表演的学生都是4岁左右的华裔和华裔混血,他们经过一周左右排练准备了4个节目,第一次参加孔厦圣诞树亮灯仪式,不但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也有助他们增进对西方传统节日的了解,将欢乐的气氛传递到华埠的大街小巷。

  孔子大厦董事会董事周秉流、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邓遐勋、执行长于金山,以及曼哈顿民事法庭第二选区(Municipal Court District 2)民事法官侯任法官李昌永等出席孔厦圣诞树亮灯仪式。(尹英姿)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