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谷歌10大搜索:《延禧攻略》成唯一入榜中文剧

2018年12月13日 17: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谷歌10大搜索,前总理纳吉布及延禧攻略入榜。

  根据刚公布的大马谷歌10大搜索,排在榜首的为世界杯,第2为选委会,其他的则包括纳吉布、总理马哈蒂尔、一马援助金等。基于今年为大选年,因此,10大搜索中少不了选委会、纳吉布、马哈蒂尔等字眼,可见网民对于大选的关注度。

  值得一提的是,大马谷歌10大最受欢迎电视剧,《延禧攻略》成为唯一入榜的中文连续剧。其他入围的电视剧主要为马来剧,包括Lafazkan Kalimah Cintamu、Kekasih Paksa Rela、Jangan Benci Cintaku等。《延禧攻略》热潮可谓风靡全球,剧情成为民众关注及热议的焦点。

  此外,在大马谷歌10大最受关注人物中,前总理夫人罗斯玛比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还要红。罗斯玛首次“入围”有关排行榜,并排名第4,梅根马克尔则排第5。梅根马克尔为英国哈利王子的妻子,其一举一动同样受到网民关注。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