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厨师率队夺得“印度最佳亚洲餐厅”奖

2019年03月20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厨师率队夺得“印度最佳亚洲餐厅”奖

  新华网孟买3月19日电(记者张兴军)在印度日前结束的一场专业评选中,由中国厨师梁小清带队主厨的餐厅获得“印度最佳亚洲餐厅”奖。

  “美食家行会奖”是由印度著名生活方式电视频道“活色生香”主办,由印度顶级厨师、美食家、专栏作者等30多位业内人士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每年一届,经过严格程序评选出来的美食界专业奖项,主要表彰印度境内在烹饪口味、技法创新以及美食推广上有重要贡献的餐厅及个人,素有印度“美食奥斯卡”之称。

  梁小清现任喜达屋集团印度地区中餐及亚洲餐行政总厨。自2000年来到印度后,一直致力于中餐文化的推广,在印度饮食界颇有知名度。

  获奖后的他告诉记者,作为以中餐为主的孟买喜达屋酒店亚洲餐厅,能够获得这一荣誉本身也说明中餐文化在印度的影响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