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除了数羊 睡着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2019年03月21日 18:4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如果一周睡不好,会发生什么变化?容易感冒、肌肉酸痛、耳鸣、胃不适等,而且许多心脏病、肿瘤、皮肤病也与睡眠障碍有关。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为“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 ,关爱睡眠刻不容缓——
除了数羊,睡着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今明后三天,每天前30位拨打0571-87696068的读者,可免费获赠高破壁灵芝孢子粉10包!

  如果一周睡不好,会发生什么变化?容易感冒、肌肉酸痛、耳鸣、胃不适等,而且许多心脏病、肿瘤、皮肤病也与睡眠障碍有关。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为“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 ,关爱睡眠刻不容缓——

  除了数羊,睡着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今明后三天,每天前30位拨打0571-87696068的读者,可免费获赠高破壁灵芝孢子粉10包!

  ●于女士失眠2年半的时间,最严重的时候连续两晚都没有入眠,一般人体会不到那种痛苦,害怕过黑夜,不敢看到床,为了不影响老公,于女士只能选择分床睡。

  ●企业高管李女士,平时工作非常敬业,每天睡觉前她都会把自己的当天的工作总结梳理一下,有的时候想多了,到了凌晨三四点还睁着眼睛。最近这半年来,她发现自己吃不下饭,胃总不舒服,咽喉有异物感,耳朵边嗡嗡作响,还出现了严重的耳鸣。

  ●57岁的楼叔叔,饱受失眠的困扰,身体健康每况愈下,心慌胸闷、浑身没劲儿,家住五楼的他走到三楼就得停下来歇一会儿。情绪也不稳定,老爱跟老伴发脾气。

  ——失眠会导致心、肝、脾、肺、肾五脏虚劳。睡眠不好的人,衰老就快,免疫功能也跟着受损,肿瘤、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肝病、皮肤病、早衰会一个个跟着来。

  睡眠是人体的“精神营养”

  好睡眠可以吃出来

  常言道,“春眠不觉晓”,春天是改善睡眠的好时机。但是,由于当前社会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疾病影响等多方面原因,越来越多的人无法遵循良好的睡眠习惯。其实,对于有睡眠障碍的患者来说,合理饮食也是改善失眠的一个途径。

  春季饮食宜清淡,中老年人建议适当春补。春补原则:以平补、清补、食补为宜,对特殊人群则要坚持长时间滋补,如山药、百合、红枣和灵芝孢子粉等食物,每天和着粥吃,提升血气。

  摄取足量蛋白质。优质蛋白质可增强体力,旺盛精力,缓解“春困”,且富含可使大脑清醒和警觉的酪氨基酸,故春季宜多食牛肉、鱼类、豆制品等。

  专家建议,失眠、早醒、多梦、晕眩等,不妨常吃破壁灵芝孢子粉。尤其认准经过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为保健食品的灵芝孢子粉,非常适合睡眠不好的中老年人调补身体。

  3.21世界睡眠日

  钱报健康直购送福利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钱报健康直购特联合丽水龙泉仿野生灵芝基地举办“破壁灵芝孢子粉来电免费申领”活动,旨在唤起更多人对睡眠的重视。

  众所周知,灵芝具有“安神”“助眠”作用,《本草纲目》和《神农本草经》等历代医学著作对此均有记载,并且极为肯定。现代人通过药理研究证实,灵芝的有效成分主要是灵芝多糖、三萜类和氨基酸等,而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精华,尤其是经过破壁的,其中的功效成分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年服用提高机体免疫力有很好作用。

  但市面上,灵芝孢子粉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居高不下,一般老百姓要么买错,要么买贵。为此,钱报健康直购从市场上对比了众多品牌,并考察原料基地、生产工艺等,从中筛选出高品质孢子粉推荐给大家。

  今明后三天,每天前30位来电读者,可率先获得免费体验的资格,具体详询电话0571-87696068或钱报健康直购读者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