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9“水立方杯”歌曲大赛马德里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0日 16: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西班牙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西班牙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6月10日电 据“西班牙联合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8日,2019年“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马德里赛区决赛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西班牙青田同乡会,西班牙温州同乡会,西班牙北京同乡会,西班牙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和马德里华星艺术团主办。

  当天下午16:00,活动主办方代表,中国驻西使馆领事部副主任张焰,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姚永宾,各侨团代表,赞助商、支持单位代表等嘉宾出席观看了总决赛。

  西班牙北京同乡会会长邵诚代表马德里赛区组委会致辞。邵会长首先对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和西班牙侨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对前来参赛的每一位选手表示鼓励与支持,并为参赛选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选手们能在比赛舞台上完美地展现才艺,闯入北京总赛区。

  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毛峰致辞。毛峰表示,“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作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到今年已经是第8届了,大赛不仅丰富了旅西侨胞的精神生活,还向大众展示了海外华侨华人的风采。最后,毛峰祝愿选手们在总决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侨处主任张焰代表使馆对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水立方杯”海外华侨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的举办表示赞赏。

  比赛最后,侨界代表和主办方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活动圆满落幕。(罗云)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