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9“水立方杯”中文歌赛圣彼得堡赛区复赛举行

2019年06月19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据俄罗斯龙报微信公号报道,2019“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圣彼得堡赛区复赛日前在俄中商务园丝路剧场举办。本次活动以歌传情,表达海外华侨华人支持奥运、情系祖(籍)国的爱国情怀。

  复赛当日,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声乐系教授尼古拉·德米特里耶维奇,俄罗斯文化荣誉工作者、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伊万诺娃·加林娜·叶甫盖尼耶夫娜,圣彼得堡华人妇女联合会副会长冯治莲等六位嘉宾评委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圣彼得堡地区华侨华人积极参与报名。参赛者为现场的观众带来的节目既有经典传唱类,也有中国传统民歌、现代流行及说唱歌曲。 

  参加本次复赛的选手将于6月20日在俄中商务园丝路剧场参加圣彼得堡赛区决赛。决赛第一名将有机会前往北京参加北京赛区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