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今年逾200名南非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

2019年08月16日 19: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今年逾200名南非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

  新华社比勒陀利亚8月16日电(记者赵熙)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日前在比勒陀利亚出席活动时说,今年中国政府已向200多名南非学生提供赴华留学奖学金。

  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赴华留学欢送会15日在比勒陀利亚举行。林松添在欢送会上表示,人文交流已成为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走在中非合作前列。希望南非学生学成回国服务国家和人民,成为南非发展的建设者和中南友谊的传播者、维护者。

  南非高等教育与科技部国际司司长杰佩感谢中国政府提供大量留学和培训机会,帮助南非学生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希望即将启程的学生抓住宝贵机会,学习中国先进发展经验,增长知识和本领,肩负起南非未来发展振兴的责任与使命。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的南非留学生人数已超过3000人,其中绝大部分是自费留学生。自2001年开始,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已为400多名南非学生提供赴华留学奖学金。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