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旅法画家程益康作品展在巴黎巴比松画廊举行

2019年09月11日 10: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8日,旅法画家程益康作品展在巴黎南郊巴比松画廊(Espace Barbizon)举行。

  本次展览由欧洲当代艺术家协会(ADACE)主办,由法国东方文化艺术协会(CCAA)、法中文化协会(ACFC)、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巴黎幸福艺术空间协办。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严振全,法国收藏家雅克,旅法画家、摄影家章毅,旅法画家肖青等中法艺术爱好者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雅克在致辞中称赞道,程益康的作品纯粹、神秘、具有引人驻视的魅力,拥有难得一见的风格,第一眼看到就被吸引。

  严振全表示,程益康的创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令人感动,希望他能够持之以恒,不断创作,令艺术生命不断绽放。

  程益康来自中国香港,旅居意大利后移居法国。程益康在工作的同时致力于艺术创作,曾在珠穆朗玛峰脚下、长三角、珠三角及太平洋的岛屿等地创作,走遍亚欧美洲数十个国家,多年来推出多个系列的作品。他的画作极具个人特色,曾在法国、中国多次展出,一些作品被法国前总统奥朗德等名人政要收藏。

  谈到艺术创作,程益康希望他的作品能够最大限度地呈现他的内心世界,追求自然、不做作。希望作品能够给予人美的享受,也希望经过许多年以后,人们依旧能够记得他的作品。

  本次展览持续到9月18日。(孔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