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哉孔子》中国书画展在莫斯科开幕

2019年10月14日 15: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前,由中国山东画院组织的画展《大哉孔子》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展览《文明互鉴——大哉孔子》在俄罗斯和其他欧洲国家举行,展览中收集了60位来自中国各地的中国著名画家和书法家的画作。本次在莫斯科,展览将持续到10月17日。

  展览的目的是借助中国水墨画和书法向世界展示孔子和儒教的形象、传播中国文化。展览由山东画院组织举办。

  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表示,此类展览有助于两国人民更好地相互了解和理解。

  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安德烈∙彼得罗夫表示:“这一展览是给莫斯科的真正礼物。孔子的名字享誉世界,与亚里士多德和柏拉图齐名。”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