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在罗马尼亚举行

2019年10月15日 15: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在罗马尼亚举行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14日电(记者林惠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14日在罗马尼亚议会宫举行开幕式。展览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和布加勒斯特孔子学院承办。

  展览分“中国人民站起来”“改革开放春天里”“砥砺奋进新时代”三部分。开幕式上,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说,70年来,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她表示,中国将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新时代创造更加辉煌的中国奇迹,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布加勒斯特孔子学院罗方院长伯兰说,展出的图片浓缩了70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每张图片都记录着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的一个个奇迹。

  据介绍,这一巡展还将在罗马尼亚其他城市举行,将持续至10月底。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