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侨领:海外华人传播中华文化兼具接受度和影响力

2019年10月18日 10: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宗乡青联合总会荣誉总会长洪来喜率代表团赴吉林访问交流时表示,海外华人既是中华文化的血脉传承者,又与当地文化充分融合,成为所在国多元文化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在传播中华文化的方面上,具有接受度和影响力。

  他说,随着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并与各国的经贸合作逐渐深化,让国际社会更好地了解中国的需要越来越迫切,而这也为中华文化和语言的传播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

  他补充道,海外华人华侨如今已有超过6000万的庞大人口,是促进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力量。

  洪来喜是在日前率代表团赴吉林交流访问时,如是指出。

  代表团成员包括马来西亚宗乡青联合总会荣誉总会长颜天禄、马来西亚宗乡青慈善与教育基金会主席林振辉、秘书长李德华、董事李培华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