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柬合作首部电影《柬爱》在柬上映

2019年11月11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金边11月11日电 (记者 黄耀辉)中国与柬埔寨合作的首部电影《柬爱》11日起在柬埔寨全国上映。

  该片以中国建筑设计师欧阳舒和柬埔寨女孩怡拉的爱情为主线,用艺术审美视觉去探寻和表现中国与柬埔寨两代人传奇浪漫的跨国恋。

  据介绍,该片汇集中国、柬埔寨、俄罗斯、捷克四国演员,并先后在中国云南昆明、腾冲、柬埔寨首都金边、西哈努克港、暹粒等地取景。

  柬埔寨亚洲电影节副主席洪丽表示,电影在中柬两国的文化交流中不可或缺,并期待《柬爱》明年2月亮相柬埔寨亚洲电影节。(完)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