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德里旅游文化部部长赴华人区考察春节活动准备工作

2020年01月23日 11: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由马德里市政府多部门共同设计的中国鼠年春节庆祝活动将在1月24日举办。当地时间1月21日,马德里市政府旅游文化部部长Andrea Levy前往华人聚集区乌塞拉,对此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考察。

  一行人首先抵达Manuel Muñoz双语学校进行参观,来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春节手工艺术品。Andrea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孩子们的作品,听取手工艺术老师对脸谱的讲解。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位于乌塞拉的广东皇朝中餐厅,到后厨参观了中国美食的烹饪过程,并一起品尝了该餐厅的中国美食。Andrea以及中外记者都对中国菜肴赞不绝口。

  离开餐厅,考察团观看了华人艺术团表演的扇子舞。正值冬季,寒冷的天气没能阻止大家的热情。表演现场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围观。

  据悉,2020年马德里将会有超过100个的活动来庆祝中国鼠年春节。(建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