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俄媒:俄罗斯多座城市将庆祝中国新年 活动多种多样

2020年01月23日 16: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多座城市将举办活动,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公园广场1月24日将首次直播中国的新年联欢晚会,届时或有数千人观看。

  莫斯科索科尔尼基公园在中国春节期间将举办中国灯会,每天都有大型演出节目,游客可以品尝到中国菜。

  旧萨雷普塔博物馆将于1月25日庆祝中国新年,向游客介绍一些中国文化的知识。

  俄罗斯科米共和国国家博物馆将举办“新年里的中国”游览会、气功培训班、乒乓球培训班 、《易经》解读培训班等活动。

  俄“5-100计划”项目新闻处此前表示,俄罗斯很多大学也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因为2020年的中国春节恰好与俄罗斯学生节重合。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