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吉兰丹州丹墨堂举办书法展

2020年03月13日 16: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日前,由马来西亚吉兰丹州丹墨堂主办的楷体、篆体书法展与书法工作坊开幕。

  嘉宾李醒农说,沙巴州各个乡团多年来主办各类书法比赛如挥春、中堂、正体字对联、硬笔字和毛笔字比赛。然而,多年来,本州书法艺术水平似乎只停留在楷书的阶段。

  他说,自丹墨堂从去年开始推广书法提升课程后,各书法爱好者,从小学至高中,以至社会各阶层人士,对书法艺术的支持和热忱,有增无减。

  他希望大家要多多练习,涉取各书法家精髓,方能练出铁笔银钩。学员们在提升品德修养的同时,再加上书法艺术的熏陶,必然字如其人,深得人心,进而提高社会文化素养,中华民族自然富强。

  筹委会主席李可欣指出,她最想感恩的就是她的父亲。回想2018年初,如果不是父亲要她一起到丹大学上书法提升课程,他怎会认识这一班志同道合的书法好友。

  “我会秉持着父亲的信念,继续发扬光大书法艺术,让这中华文化在吉兰丹州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