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伦教糕非遗传人变身“带货达人”

2020年03月24日 10:5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伦教糕非遗传人变身“带货达人”

  佛山顺德是世界美食之都,伦教糕曾通过央视纪录片《寻味顺德》走进大众的视野。去年,伦教糕制作技艺入选佛山第七批市级非遗项目。

  当传统美食遇上新传播手段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3月22日下午,一场特别的直播带货活动在欢姐伦教糕(北海总店)举行,直播的主角正是伦教糕制作技艺的第四代传承人梁桂欢。

  直播中,梁桂欢从传统非遗传承人变身“带货达人”。在这场持续3小时的直播当中,“欢姐家族”与大家分享伦教糕百年历史背后的“秘密”;邀请伦教医院的医护人员进入直播间,为观众带来防疫知识;欢姐还化身“带货达人”,发放数波福利……

  “这个直播活动也并不是一时兴起,我们已经筹备了近一个月了。”梁桂欢介绍,此次直播是第一次试水,但线上销售早有探索,“以去年为例,线上销售约占总店线下销售总额的25%左右,今年开始,我们加大了线上销售渠道的部署,销售占比估计会有所提升。” (王名润)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