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华裔导演《幸运的奶奶》将全美上映 倡导尊敬长者

2020年05月18日 13: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华裔胜思席礼(Sasie Sealy)导演,以及和郑班班(Angela Cheng)共同编剧的电影“幸运的奶奶”(Lucky Grandma),于2018年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荣获AT&T“Untold Story”百万首奖之后,这部前后经过六年制作,从编剧、获奖、募款、选角到拍摄的电影,终于由美国善举影业公司(Gooddeed Entertainment)订5月22日在全美的网络首映,本片以普通话、广东话及英语发音。

  由于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时刻,《幸运的奶奶》将于全美各大城市的网上电影院放映,观众网上购票、坐在家中观赏影片。善举影业公司及《幸运的奶奶》影片制作人Krista Parris和Cara Marcous 鼓励小区人士,尤其是亚裔共襄盛举,在此艰难时刻不但在家中消费帮助电影经济,如果票房惊人,也提升亚裔电影在美国市场的活动。同时,部分票房收入将捐给草根性协助纽约中国城复原,叫做“欢迎到中国城”的活动。

  《幸运的奶奶》是以纽约唐人街为背景, 以一位独立自主的老人为主轴,以倡导尊敬年长者为宗旨的精彩喜剧。值得一提的是饰演奶奶的周采芹(Tsai Chin)是美国电影界的老戏骨,她以85岁高龄饰演的王奶奶,演技浑然天成非常精彩。饰演保镖的哈孝远是从中国台湾征选的喜剧演员。导演胜思席礼表示,哈孝远是一位极具潜力的青年演员,将成为明日之星。

  观众可于网上售票首日5月18日,或首映5月22日前踊跃购票刺激票房。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