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光州市中国文化周开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六届光州市中国文化周开幕

2020年10月28日 11: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8日电 据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网站消息,日前,光州市第六届中国文化周开幕,中国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和光州市长李庸燮分别通过视频致贺词。

  张承刚感谢光州市政府、光州中国友好中心的精心筹备和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并表示光州市政府重视中韩友好,与中国友城守望相助、共抗疫情。中国文化周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中韩友好的象征和中韩地方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本届受疫情影响虽在线上举行,但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广大市民参与热情更加高涨,希望这次活动成为光州市民了解中国的窗口,成为增进双方友谊的纽带。

  李庸燮表示,一年一度的中国文化周已成为光州市民了解中国的盛大聚会。希望在疫情期间,通过在线上举行本届中国文化周,进一步加深两国民众友好感情,衷心祝愿韩中友好交流合作更加广泛深入。

  本届中国文化周包括中文演讲比赛、中韩文歌唱比赛、中国图片展和中国视频展,相关活动在线上进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