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玛希隆大学与中国甘肃中医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泰国玛希隆大学与中国甘肃中医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1年01月07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曼谷1月7日电 (虎炎)泰国玛希隆大学与中国甘肃中医药大学7日签署有关教育与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签约仪式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

  玛希隆大学诗里拉吉医院院长Prasit Watanapa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郑贵森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在师生交流、联合研究、举办讲座及研讨会、信息交流和学术出版等方面展开合作。

  玛希隆大学成立于1888年,其前身为诗里拉吉王家医学院,是泰国历史最久、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甘肃中医药大学前身是1978年创立的甘肃中医学院,现为甘肃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教育部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招生院校。(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