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裔美食家:坚持把中国美食端上主流餐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英国华裔美食家:坚持把中国美食端上主流餐桌

2021年06月18日 15: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8日电 据《欧洲时报》英国版微信公众号“欧时大参”消息,英国华裔美食家Jason Li(李建勋)旅居英国多年,在伦敦五星级酒店n担任国际部销售经理,同时也是一位资深“吃货”,而他不但会吃还更会做。

  他一直坚持,把中国美食端上英国主流餐桌。

  他曾在英国报刊上开专栏介绍品评中国烹饪和美食,《英国电讯报》曾邀请Jason教大家做饺子、麻婆豆腐、宫保虾球等中国美食。

  红烧肉、白切鸡、盐水鸭、生煎包、锅贴……各式地道的上海菜肴还会在Jason的“美食会客厅”中轮番上阵。每周他都会邀请不同的朋友们品尝美食,把酒言欢,用美食慰藉大家的“中国胃”。

  在所有上海菜中,Jason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小时候外婆常做的红烧肉,每每吃起来都能尝到家的味道。这道菜每个中国家庭都不陌生,但做法却不尽相同。Jason的“健康版红烧肉”也经过了自己的改良,少油少糖但风味不减,受到了众多食客们的青睐。

  对于Jason来说,红烧肉是一道最普通却又最特别的菜,兼具了油脂的醇香和瘦肉的嚼劲,唇齿留香之余也能让人在恍惚间梦回上海。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