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韩中友好城市论坛”将在韩国大邱市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首届“韩中友好城市论坛”将在韩国大邱市举行

2021年07月30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首届“韩中友好城市论坛”将在韩国大邱市举行

  新华网首尔7月30日电(记者 田明)韩国大邱市政府与韩中城市友好协会29日就联合举办首届“韩中友好城市论坛”达成一致。论坛将聚焦后疫情时代中韩两国地方政府间的交流与合作,旨在为恢复受到疫情影响的两国城市交流提供解决方案。

  韩国大邱市政府与韩中城市友好协会当日在大邱举行了“韩中友好城市论坛”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大邱市市长权泳臻、韩中城市友好协会会长权起植出席活动并表示,期待活动的举行能为两国地方政府交流提供助力,推动城市之间的相互借鉴和共同发展。

  根据双方计划,论坛将于10月27日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主会场设在大邱市。活动拟邀请来自韩国、中国的多座友好城市政府代表和民间人士与会,围绕共同抗疫、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主题,探讨后疫情时代两国地方城市间的合作方案和机制。

  据了解,届时,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韩中城市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韩中友好青年论坛”及“中国西部图片展”等活动也将在大邱市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