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华文化使者”评选在广州启动 邀海内外学子参加-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完美中华文化使者”评选在广州启动 邀海内外学子参加

2021年10月17日 10: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州10月17日电 (郭军 杨艳 柯昱)由暨南大学主办的“完美中华文化使者”评选活动15日在穗启动。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据悉,为更好地促进中外友好交流民心相通,向世界阐释、推介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增强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充分彰显“以侨为桥”的文化纽带作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特设立“暨南大学完美中华文化传承传播基金”,举办“完美中华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支持和鼓励港澳台侨、海外华人及海外高校在读学生研习、传承传播中华优秀文化。

  活动面向热爱中华优秀文化,在学习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方面具有实绩,并有志于为中华文化传承传播做贡献的港澳台侨学生、来华留学生、海外高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报名(团队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可自愿填报指导老师)。

  活动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组织奖。后续将依托中华文化港澳台及海外传承传播协同创新中心,定期举办线上、线下研习和实践考察活动,邀请获奖人员、参赛人员参加,并设立“完美中华文化使者”中华文化传承传播研习项目6项,获奖者可申请该项目,并签订项目合同,将策划方案落地实施。

  活动拟定于11月进行作品初审,12月终评颁奖,欢迎各位学子积极报名!更多详情,敬请参照《“完美中华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启事》。(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