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受欢迎 危地马拉中餐厅致力推陈出新-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火锅受欢迎 危地马拉中餐厅致力推陈出新

2022年10月26日 15: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近日,危地马拉媒体报道了中餐厅“Grupo Lai Lai”的故事。这家中餐厅一直致力于在危地马拉市场推陈出新,并成功通过火锅为食客提供了独特的用餐体验。

  危地马拉《自由新闻报》10月23日报道,餐厅开设在位于首都的马哈达斯购物中心,主营粤菜,一层为顾客提供传统的中餐菜单,供顾客品尝中餐的特色风味,二层则为喜欢火锅的顾客预留。从烹饪到服务,餐厅的工作人员都接受过专业培训。

  进入危地马拉市场以来,“Grupo Lai Lai”一直致力于创新工作,推出新食谱、新菜肴和新概念。该餐厅2年前开始向食客提供火锅,食客们可以自主选择食材放进锅里,将其煮熟至可以食用,仿佛参与菜肴的制作,对危地马拉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且非常适合与家人和朋友共同体验。

  此外,吃火锅时,食客们还可以选择专门搭配各类锅底的饮料,以及制作和口味都独具特色的甜点,如芝麻冰淇淋、抹茶三合一冰淇淋等。

  “通过口口相传,越来越多的人有意愿尝试火锅,所以我们看到了市场的机遇。”“Grupo Lai Lai”市场部经理卡罗拉·加利西亚说,并表示相信他们能够通过新的中餐概念为客户提供新的用餐体验。

  加利西亚还提到,中餐厅开业至今,已经为危地马拉人提供了100多个就业机会,这也有助于危地马拉经济的发展。加利西亚也强调,他们很高兴能够帮助他们的员工在餐饮行业内实现个人发展。(门凌霄)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