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国内外专家华创会上共商长江经济带人才战略

2015年07月03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国内外专家华创会上共商长江经济带人才战略

  【解说】7月2日上午,第15届“华创会”长江经济带国际人才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知名专家学者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如何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投身长江经济带开发开放建言献策。

  【解说】作为2015年“华创会”的重头戏,此次论坛以“人才驱动,同源共享”为主题,旨在适应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促进长江流域沿线省市人才交流合作,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投身长江经济带开发开放,共创发展大业,共筑“中国梦想”。

  【解说】与会专家学分别就“长江经济带与人才支撑”、“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国际人才资源开发利用”、“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天使投资与人才创业”等话题展开讨论。

  【同期】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理事长兼主任 王辉耀:因为长江经济带,在过去三十多年,已经吸引了全国的人才流动,包括这个中低端劳动力的流动,那么未来三十年,长江经济带要把重点,放到吸引国际人才上面来。

  中国人才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吴江:长江有才关键在用,政府要有科学作为,人才要有创业精神,社会要有包容文化。

  【解说】论坛期间,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展示了各地重点引才政策及人才需求信息。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华侨华人、港澳工商界代表,中央“千人计划”等1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邹浩 郑子颜湖北武汉报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