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33国侨领抵皖访问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会见

2014年06月08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合肥6月8日电 (倪欣然)由来自33个国家的47位侨领组成的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安徽访问团8日中午抵皖访问,中共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亲切会见了访问团成员。

  张宝顺向侨领们介绍说,现在安徽籍的海外侨胞有40多万,在省内的侨属也有近50万。特别是近几年,许多在海外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回到安徽投资和发展,在安徽的投资项目累计达到7000多个,这已经成为安徽外资来源的主要部分。

  张宝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促进广大侨胞增进对安徽的了解,促进安徽与各位侨胞所在国的合作,共同实现发展。

  张宝顺随后从历史、人文、工业、交通、人才及科技等方面,介绍了安徽的省情。他并表示,安徽将在转型发展、改革创新、提高政府效能和服务质量等方面,为各位侨胞提供支持。

  此次安徽访问团的团长是美国纽约统促会常务总顾问田长桉。田长桉在会见中说,安徽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虽然自己身为安徽人,却鲜有机会深入了解家乡,很珍惜这次机会。

  田长桉说:“今、明两天,我们不但要看安徽的风光、安徽的发展,更主要的是在座的侨胞希望通过这两天的直观感受,能够对安徽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等参加了会见。(完)

【编辑:谢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