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网正文

巴西台州商会在圣保罗成立 张宗清当选首任会长

  中国侨网8月1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上周,经几个月筹备的巴西台州商会在圣保罗宣告成立,近百名浙江台州籍侨胞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选举出以张宗清为会长的首届理监事会,同时公布了巴西台州商会章程、会徽、年度计划等一系列事项。

  新当选的会长张宗清表示,台州商会以服务台州籍侨胞为宗旨,它将在中领馆的指导下,在各兄弟侨团的支持下,联系台州华商团结互助,共同发展,为推动家乡的经济建设,促进中巴两国经贸交流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巴西台州商会全体理监事名单:会长:张宗清;监事长:周增友;秘书长:王震;名誉会长:张伟、林凯轩、叶王永、李小凌、陈文添、胡友能;顾问:袁宣平、林海源、林旭、刘利彬、刘忠利、王璟杨、叶林峰、叶翔、金怀海、金海林、傅肖波;常务副会长:葛伏兵、黄善所、金菊莲、孔灵辉、徐定伟、岳沛林、杨琪、周伯聪。

【编辑:关燃敏】
分享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