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侨务

请问在秘鲁换护照大概需要多久?

2023-12-14 16:00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
小字

  答:换/补发护照分为审核申请人材料及制证两个环节。

  审核环节一般不超过1个工作日,如遇申请人上传材料不合格或申请人未通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流程会相应变长。

  制证环节时长自申请人材料完整递交至中国驻秘鲁使馆起算,正常情况下为1个月左右。因护照制作在第三国,故无法接受急件申请。

  *如遇申请护照补发或已到期护照换发情况,中国驻秘鲁使馆须向有关单位核实,办证时长不能确定。(来源:中国驻秘鲁使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惠小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