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侨务

成都市新津区、简阳市、彭州市三地缔结友好侨联

2024-04-10 16:48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
小字

  中国侨网成都4月10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委“三个做优做强”战略部署,推动区域融合发展,近日,成都市新津区、简阳市、彭州市三地友好侨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彭州市举行。

活动现场。简阳市侨联供图

  签约仪式上,彭州市侨联主席柯俊、简阳市侨联主席徐小义、成都市新津区侨联主席梁志川代表三地侨联签署《新津区侨联 简阳市侨联 彭州市侨联友好侨联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以“联动协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利用三地独特的文化资源和侨界资源精华,围绕服务经济、对外联谊、文化交流、新侨工作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通过侨联“以侨架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不断探索合作路径、扩大合作空间,实现互帮互助、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三地侨联分别就加强党建引领、加强侨胞之家建设、开展联络联谊、文化交流活动及依法维护侨益工作情况等作了介绍,并对提升侨联工作影响力,积极营造知侨、爱侨、尊侨、护侨的特色、亮点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三地联办建议。

  签约仪式后,成都市新津区侨联委员、新津剪纸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高慧兰向彭州市侨联和简阳市侨联赠送了象征友好的剪纸作品。(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