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推出“华社之光”十家社团

2014年06月07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6月7日,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京举办“华社之光”巡礼活动,推出十家“华社之光”代表社团。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谭天星、庄荣文等为十家侨团负责人颁发“华社之光”杯。中新社发
    6月7日,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京举办“华社之光”巡礼活动,推出十家“华社之光”代表社团。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谭天星、庄荣文等为十家侨团负责人颁发“华社之光”杯。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社北京6月7日电 (记者 杨凯淇)第七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7日上午举办“华社之光”巡礼活动,推出十家“华社之光”代表社团。

  主办方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向500余位参会侨领展示了十个典型侨团事迹。

  十家“华社之光”代表社团分别是: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澳大利亚华人援助中心、英国华人计划、马来西亚“董教总”、苏里南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美国华人策划协会――人瑞中心、美国夏威夷中华总商会。

  这些华侨华人社团分别在回馈社会、族裔融合;团结互助,爱侨护侨;参政议政、维护权益;尊师重教、传承文化;和睦相融、团结奋进;汇聚侨智、共谋发展;保障侨胞安全、共建平安侨社;继承先辈传统、凝聚青年力量;乐于奉献、服务社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等方面成就突出。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何亚非、谭天星、庄荣文等为十家侨团的负责人颁发了“华社之光”杯。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由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是以海外华侨华人主要社团负责人为对象的全球侨团联谊交流的平台。(完)

【编辑:谢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