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侨华人网上家园

  中国侨网是由华声报(电子版)社主办的面对全球华侨华人提供综合性信息服务的专业网站,是中国内地最大的侨务网络信息平台。
  华声报(电子版)社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只有网络媒体的对外新闻宣传机构。国内第一家全国性的侨界专业报纸华声报是华声报(电子版)社的前身,由华侨界享有崇高威望的廖承志先生创立,曾发行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侨网担负着传达政府侨务信息;报道中国发展动态;提供相关信息服务;沟通全球华侨华人联系的任务。
  中国侨网与中国的政府机构、新闻传媒、社会各界以及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社团有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并将借助这一优势为全球华侨华人寻求发展提供信息与机遇。
  中国侨网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大型侨务网站,依托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侨务机构所拥有的强大涉侨信息资源,通过新闻中心、华人社区、中国侨界、华商、留学生、华文教育、人物聚焦、华侨农场等频道,为全球华侨华人提供政治、经济、社会、教育、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涉侨新闻及服务信息。
  秉承华声报优秀传统和新闻素养,中国侨网将通过高质量的网络信息服务,建造起全球华侨华人与中国之间,以及全球华侨华人相互之间密切联系的网上桥梁。
  中国侨网是全球华侨华人生活中的朋友,是全球华侨华人的网上家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读者信箱 | 广告服务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67153号] [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