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郭德纲率弟子“笑爆北美”首站将亮相硅谷

2014年04月19日 17: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郭德纲(左前)、于谦在新闻发布会上。侨报记者摄
郭德纲(左前)、于谦在新闻发布会上。侨报记者摄

  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2014郭德纲“笑爆北美”巡演的第一站,将于4月18日在旧金山湾区Flint Center(21250 Stevens Creek Blvd,Cupertino,CA95014)上演。郭德纲与老搭档于谦率北京德云社主打演出阵容岳云鹏、孙越、烧饼、曹鹤阳、刘础⒘鹾状 等一行,于4月17日早上飞抵旧金山,并即被安排于11时在南湾和媒体会面。

  郭德纲声称,此番北美巡演赶巧了,带来的全是新鲜的节目段子。三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一定会带给“纲丝”和观众最快乐的享受,笑爆现场,笑爆北美,那是信心所在。

  郭德纲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相声艺术既简单也复杂,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少,只要听得懂,就保证你笑。他说,中国相声艺术问世150多年,德云社是唯一做相声商演的,而且跨出了国门。相声商演大有潜力。

  这位从头型、衣着、言行都极有个性的笑星声言,自己只是草根民间艺人,靠市场吃饭。就是要还相声艺术的本来面目,不敢说“创新”,相声更需要继承传统。相声艺术的幽默表达方式不一样,宗旨就是要让人发笑。

  在旧金山湾区演出后,郭德纲还将于洛杉矶、纽约、芝加哥、多伦多、温哥华相继巡演。票务信息请见主办方官网www.panhollywoodusa.com。(记者阙维杭)

【编辑:谢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