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新社向海外华文媒体征集“我和新中国70年”优秀报道作品

2019年08月23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北京8月23日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即将举办之际,中国新闻社以“我和新中国70年”为题,向海外华文媒体征集优秀图文报道作品,并拟在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期间颁奖。

  凡在2019年内,由海外华文媒体原创并刊发、涉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内容的新闻报道、新闻摄影和报纸专版等类优秀新闻作品均可投稿。每家媒体每类作品最多可报送2件,作品总量不超过6件。投稿邮箱为zhangwei3@chinanews.com.cn

  文字作品和新闻图片须注明作者姓名、刊发何年何月何日何家报刊上;如在网站或两微一端发表,请加上链接。报纸版面用PDF格式发送版样。

  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中新社将邀请业界专家组成评委会评选出优胜作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