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首届海外华裔青少年绘画比赛启动

2020年05月13日 10: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了激励学生成长、展现学生风采,同时感谢海外华侨华人在全球抗击疫情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决定举行“我笔绘我心,追梦正青春——首届海外华裔青少年绘画比赛”。我们希望学生用自己的双眼,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更用自己的双手,记录这些美好。

  作品征集时间5月12日至5月30日(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4:00),报名选手组别分为少儿组、少年组和青少组三个组别,主题分为“抗击疫情”与“网络教学”两部分。本次活动按分组分别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和最佳华校组织奖若干名。6月底将公布具体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以海外华校为单位推荐作品,报名参赛的华校收集绘画作品并填写报名信息表后,将画作制作为电子版文件,压缩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viviwang@jinglelingo.net,邮件标题请注明:华校名称+作品数量。每所华校提交作品三个组别总数不得超过6幅。

识别二维码了解大赛详情并下载报名表
识别二维码了解大赛详情并下载报名表

  画笔描绘梦想,颜料装点青春。在这个特殊时期,让学生们丰富多彩的画作,温暖整个世界。希望海外华校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